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对 2022 年及以后的麦克琼斯寄予厚望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麦克琼斯不乏炒作。在经历了一个强大的迷你训练营和他在社交媒体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露面之后,琼斯帮助建立了对 20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麦克琼斯不乏炒作。在经历了一个强大的迷你训练营和他在社交媒体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露面之后,琼斯帮助建立了对 2022 年的期望。

退役的 NFL 四分卫和 NFL 分析师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当然期待琼斯会迎来丰收的一年。

格里芬周二在推特上写道:“麦克琼斯最有可能在去年打得很认真的新秀 QB 中赢得一枚戒指。”“Bill Belichick 和@Patriots 是防守主谋,教练其他球队和 Mac Attack 将在去年对 ROLL TIDE LEVELS 充满信心之后扩大场地。”

毫无疑问,与 2021 年四分卫班的其他人相比,琼斯的新秀赛季在纸面上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他带领爱国者队进入季后赛并取得了 10-7 的战绩。他完成了 67.6% 的传球,传球 3801 码,达阵 22 次,抄截 13 次。围绕特雷弗·劳伦斯、特雷·兰斯、贾斯汀·菲尔兹、扎克·威尔逊甚至戴维斯·米尔斯有很多乐观情绪。但琼斯是唯一一个在 2021 年竞选年度最佳进攻新秀的人——而且有充分的理由。(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的接球手 Ja'Marr Chase 获奖。)

看看这个四分卫级别是如何演变的,这将是令人着迷的,琼斯展示了最高的楼层。这是最令人期待的:琼斯应该是最有准备的。但是他的才华横溢的同龄人还有很多时间来发展。2021 年的四分卫班将在未来的一年和几年里继续他们的上升轨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