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Baker Mayfield Panthers-Browns 的交易如何影响熊队

导读 黑豹队对贝克梅菲尔德的交易如何影响熊队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周二,贝克梅菲尔德终于找到了离开克利夫兰的出路,据报道,布朗队

黑豹队对贝克梅菲尔德的交易如何影响熊队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周二,贝克梅菲尔德终于找到了离开克利夫兰的出路,据报道,布朗队将 2018 年的第一顺位选秀权交易给了卡罗莱纳黑豹队,以获得第五轮选秀权。

梅菲尔德抵达卡罗莱纳州略微影响了 2022 赛季 NFC 的前景,并可能对 2023 年 NFL 选秀以及熊队的休赛期前景产生有趣的影响。

让我们从第一个要点开始。

熊队、黑豹队、底特律雄狮队、亚特兰大猎鹰队、纽约巨人队和西雅图海鹰队预计将成为今年秋天 NFC 的垫底球队,他们都有可能在明年 4 月的选秀中争夺第一顺位。

假设有一个健康的梅菲尔德在船上,可以公平地假设黑豹队将比重建的熊队、猎鹰队、巨人队、海鹰队和雄狮队更具竞争力。

早期的报道表明,梅菲尔德将与萨姆·达诺德争夺首发四分卫的位置。但梅菲尔德已经证明,当他完全健康时,他是一名比以能见鬼着称的四分卫更有效率的四分卫。

在糟糕的 NFC 南部和可赢的赛程中,梅菲尔德领导的黑豹队应该能够找到七八场胜利的道路,并看到自己在第一顺位被淘汰出局。这张照片可能还包括来自亚足联的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和休斯顿德州人队,如果 NFL 整个赛季都暂停德肖恩沃森,那么梅菲尔德的前球队也可能包括在内。

熊队和黑豹队一样,面临着一个可赢的 2022 年赛程,但阵容几乎在每个级别都有漏洞。虽然我预计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会有一个突破性的赛季,但由于他周围缺乏整体人才,熊队可能会以 NFL 最差的战绩之一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