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NBA 2K23 夏季联赛中值得关注的 15 名球员

导读 上赛季洛杉矶快船队从布兰登波士顿的第二轮抢断中获益。这位前肯塔基野猫队在替补席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超出了预期。波士顿确实在发展联盟中

上赛季洛杉矶快船队从布兰登波士顿的第二轮抢断中获益。这位前肯塔基野猫队在替补席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超出了预期。波士顿确实在发展联盟中度过了一段时间,但他的大部分比赛都是在 NBA 常规赛中。这位 20 岁的球员在 51 场比赛中场均得到 6.7 分和 2.2 个篮板,在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 27 分。尽管快船队可以说是冠军争夺者,但如果波士顿有一个令人难忘的夏季联赛,他可以在轮换阵容中取得巨大飞跃。

自从维克多·奥拉迪波离开后,印第安纳一直在努力填补得分后卫的空缺。步行者队用第 6 顺位选中了本尼迪克特·马图林,希望他能成为他在亚利桑那州的全面得分手。马图林获得了 Pac-12 年度最佳球员和公认的全美第二阵容荣誉,场均 17.7 分、5.6 个篮板和 2.5 次助攻。这位 20 岁的球员凭借他的击倒跳投、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和创造能力,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才多艺。本尼迪克特将与 2021 年新秀杰出的克里斯杜阿尔特和以赛亚杰克逊一起参加夏季联赛的处子秀。

作为 2021 年的第一顺位新秀,凯德坎宁安将在年度最佳新秀投票中获得亚军后重返夏季联赛。尽管他们的记录,年轻的底特律活塞队——由坎宁安领导——在上个赛季表现出了潜力。从数据上看,坎宁安可以说是最好的新秀,同时在他的新秀班上比其他人承担更大的负担。大多数像坎宁安这样的二年级新生都跳过了夏季联赛的第二场比赛,但这位新生的后卫决心将这支活塞队打造成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

在上个赛季之前,模拟选秀将切特霍尔姆格伦列为明确的第一顺位选秀权。Holmgren 是 Gonzaga 精英八强锦标赛的核心人物。他每晚平均得到14.1分、9.9个篮板和3.7个盖帽,这让他获得了WCC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全美第二阵容的荣誉。Holmgren 身高 7 英尺,臂展 7 英尺 5.25 英寸,他对比赛的全面感觉与他的软射手的手感相得益彰。雷霆队将在本赛季将霍尔姆格伦与年轻核心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乔什·吉迪搭档,但球迷们正在早日看到这位 20 岁的新秀这个夏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