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SLC夏季联赛:霍尔姆格伦大放异彩帮助雷霆击败爵士

导读 Chet Holmgren 得到全场最高的 23 分,带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盐湖城夏季联赛中以 98-77 战胜犹他爵士队,周二在 Vivint Arena

Chet Holmgren 得到全场最高的 23 分,带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盐湖城夏季联赛中以 98-77 战胜犹他爵士队,周二在 Vivint Arena 举行。

雷霆队开局不错,一节后以29-9领先。爵士队在第二节站稳脚跟,并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缩小到 15 分。但雷霆队在第三节恢复了势头,以 18-9 的比分击败爵士队,在最后 12 分钟落后 26 分。爵士队在第四节打了一场比赛,但这还不够,雷霆队以惊人的比分获胜。

霍尔姆格伦的表现非常全面,有 7 个篮板、4 次助攻、6 次盖帽和 1 次抢断,他的 23 分领先全队,其中包括 4 个三分球。2022 年首轮新秀贾伦·威廉姆斯紧随其后,得到 17 分和 5 个篮板,而去年的乐透新秀乔什·吉迪得到 14 分、5 个篮板、11 次助攻、2 次抢断和 2 次盖帽。

与此同时,泽维尔·斯内德以 15 分、3 个篮板和一次抢断领先爵士队。Caleb Homesley 得到 12 分、3 个篮板、2 次助攻和 2 次抢断,而 Jared Butler 和 Justin Robinson 各得 10 分。

两支球队都在周三重返赛场,雷霆队将迎战灰熊队,爵士队将迎战 76 人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