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PFF:喷气机队在年度休赛期排名中排名第 24

导读 在Pro Football Focus的今年年度名单中,纽约喷气机队有一些好消息和坏消息。总体而言,足球分析机构更新了 2022 年的榜单(通过 ESPN)

在Pro Football Focus的今年年度名单中,纽约喷气机队有一些好消息和坏消息。

总体而言,足球分析机构更新了 2022 年的榜单(通过 ESPN),纽约的排名低于平均水平:总体排名第 24 位。

然而,喷气机队确实看到了一些赞美。最大的?与去年相比。纽约在 2021 年从桶底附近的第 30 位以健康的规模跃升。

我们现在必须把账本的两边都拿走。

对于喷气机队来说,阵容的优势和劣势都有趣地体现在防守端。X-Factor 是最不令人惊讶的。尝试和做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但是喷气机队开始完善主教练罗伯特萨利赫在防守线上的​​远见。纽约从 2021 年开始返回他们的顶级麻袋艺术家 Quinnen Williams 和 John Franklin-Myers。但是球队在这个休赛期继续增加这个领域,包括自由球员和伤病名单。

PFF 如何解释喷气机队的实力:

最大的优势:罗伯特·萨利赫在旧金山的防守以深 D 线而闻名,这种防守可以在没有闪电战的情况下产生持续的压力。很明显,他正试图在纽约完成类似的事情。卡尔劳森在与球队的第一个休赛期撕裂了跟腱后,预计将全力回归。劳森在 2020 年与孟加拉虎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中获得了 84.9 的传球得分和 64 个四分卫压力(NFL 第六)。他加入了约翰富兰克林 - 迈尔斯、首轮选秀权杰梅因约翰逊二世和雅各布马丁的边缘轮换阵容,起始质量深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