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展望 2023 年的 NFL 选秀

导读 现在开始展望 2023 年 NFL 选秀永远不会太早。特别是对于德克萨斯长角牛队的球迷来说,他们急于让球滚起来,因为球队在 2022 年的 N

现在开始展望 2023 年 NFL 选秀永远不会太早。

特别是对于德克萨斯长角牛队的球迷来说,他们急于让球滚起来,因为球队在 2022 年的 NFL 选秀中未能选出一名球员。

预计这将在即将到来的草案中发生巨大变化。明星跑卫比扬·罗宾逊不仅被视为 2023 年 NFL 选秀的最佳球员,而且名单上还有其他几个可能符合条件的选秀。Jahleel Billingsley、DeMarvion Overshown 和 Jordan Whittington 等只是值得关注的几个名字。

我们在 Draft Wire 的同事 Luke Easterling 最近发布了他早期的 2023 年 NFL 两轮模拟选秀。罗宾逊在第一轮就出场了,而Overshown在第二轮出场。

伊斯特林预计罗宾逊将被迈阿密海豚队以第 26 顺位选中。

当您有多个首轮选秀权时,您可以负担得起一些奢侈的选择,尤其是在价值如此之高的情况下。罗宾逊看起来像一个前 10 的整体前景,但即使是最好的跑卫也往往会在选秀日滑倒。在迈克麦克丹尼尔的进攻中,他将立即成为超级巨星。

Overshown 也被安排到迈阿密海豚队,但在第二轮第 48 顺位被选中。

两位球员都是即将到来的赛季德州的关键领袖。罗宾逊是一个合法的海斯曼竞争者,也是历史上最全面的跑卫前景之一,而 Overshown 需要更稳定的线卫一年来维持和/或提高他的选秀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