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拉马尔杰克逊的Instagram头像可能表明乌鸦队合同谈判受挫

导读 上次我们听到拉马尔杰克逊的消息,他正在与巴尔的摩乌鸦队进行私人和无戏剧性的合同谈判。他告诉记者,他希望在巴尔的摩完成他的职业生涯,

上次我们听到拉马尔杰克逊的消息,他正在与巴尔的摩乌鸦队进行“私人”和无戏剧性的合同谈判。他告诉记者,他希望在巴尔的摩完成他的职业生涯,并且不会考虑克利夫兰布朗队交给德肖恩沃森的荒谬的 2.3 亿美元合同

不过,那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此后没有任何新信息浮出水面。

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线索可能表明杰克逊在合同谈判中代表自己感到沮丧。现任乌鸦队四分卫周五将他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图片和 Twitter 横幅图片更改为一张金色牙齿的照片,上面写着“我需要 $”。

根据杰克逊的说法,这没有任何意义。尽管该帖子具有明显的含义,但杰克逊还是回应了他引发的骚动,告诉《今日美国》的萨菲德·迪恩,他发布了这张图片,因为他认为这很有趣。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要炸毁它,”杰克逊周六说,迪恩说。“我刚刚看到看台报告发布了它。他们只是拿走任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东西,然后把它炸毁,然后试着为你思考。我不会太认真。

“他们让我看起来像是在和乌鸦队说话,而我不是。我们的合同讨论已经在进行中。但这不是关于那个。我不会把我的商业生活放在社交媒体上。我永远不会那样做。我不会把我的个人生活放在社交媒体上。我会展示一些东西,但我不会把潜意识的[信息]扔出去。不是我。”

杰克逊将于 7 月 27 日回到乌鸦队参加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的训练营。他将在 2022 年获得 2300 万美元的保证,这在本赛季联盟中排名第九。杰克逊在他身边也有一些影响力——他已经赢得了一个 MVP,在他的前四个赛季中赢得了一次全职业的提名和两次职业碗的选择。自 2018 年进入联盟以来,杰克逊的达阵总数在四分卫中排名第 1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