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以赛亚西蒙斯尚未出现在 NFL 顶级线卫名单上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相信年轻的线卫以赛亚·西蒙斯和扎文·科林斯的天赋,因为他们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的第一轮都选中了他们。科林斯作为新

亚利桑那红雀队相信年轻的线卫以赛亚·西蒙斯和扎文·科林斯的天赋,因为他们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的第一轮都选中了他们。科林斯作为新秀的表现并不多,但预计将在 2022 年成为首发。

西蒙斯在新秀时也很少打球,但在他的第二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以 105 次铲断、1.5 次擒杀、4 次铲断、4 次四分卫命中、4 次强制失误、1 次拦截和 7 次传球中断结束本赛季。

他打了很多戏,但也放弃了一些。

根据 Touchdown Wires 的 Mark Schofield 的说法,他没有进入 2022 年 NFL 的顶级线卫名单,这是可以理解的。

两名线卫——旧金山的弗雷德华纳和洛杉矶的鲍比瓦格纳——入选了名单。

西蒙斯可能会在一年后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他在团队中担任领导角色。他打多个位置并且具有罕见的尺寸/速度/运动能力。

防守协调员在休赛期早些时候表示,西蒙斯的下一步是多打球,少丢球。

相信他可以在 2022 年完成 110 次或更多铲球、4 次或更多擒杀、多次拦截等等,这并非没有道理。

如果他做到了,凭借他的跑动、掩护和铲球能力,他可以在下个休赛期打破这份名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