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Maliek Collins 准备成为德州人防守的引擎

导读 德州人队主教练洛维史密斯在 1996 年至 2000 年期间在海盗队的托尼邓吉手下学习坦帕二队。Bucs 的三项技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德州人队主教练洛维史密斯在 1996 年至 2000 年期间在海盗队的托尼邓吉手下学习坦帕二队。Bucs 的三项技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Warren Sapp。

这个位置在防守中是一个重要的位置。

史密斯称德州人的三项技术,“引擎”马利克·柯林斯 ( Maliek Collins) 说,这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柯林斯加入了德州电台,并被问及他在史密斯防守中的角色。

“我每天都必须做同一个人,”柯林斯告诉德鲁·多尔蒂。“我必须保持一致。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我必须成为让事情重回正轨的人。这只是我给自己设定的标准。”

27 岁的柯林斯是 2016 年牛仔队的第三轮选择,并在该位置首发了 55 场比赛。2020年,他在突袭者队效力了一年,然后与德州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他在 2021 年完成了一次拦截、一次强制失误、2.5 次擒杀和 29 次铲球之后,他是这个休赛期重新签约德州人队的首要任务。

“他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史密斯说。“他符合个人资料。他是运动型的。我认为 Maliek 只是我们能做到的事情的冰山一角。未来他能做的还有很多。”

柯林斯说他感谢史密斯对他的支持,并计划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