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为什么凯勒·戈登和贾昆·布里斯克对为熊队的重建定下基调至关重要

导读 编者按:在训练营前夕,NBC Sports Chicago 将分解八名球员,他们可以利用 2022 赛季巩固自己作为 Ryan Poles-Matt Eberflus 重建

编者按:在训练营前夕,NBC Sports Chicago 将分解八名球员,他们可以利用 2022 赛季巩固自己作为 Ryan Poles-Matt Eberflus 重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 Rebuilding Blocks 系列的第二部分。在这里查看第 1 部分。

选择选秀权是启动重建的最快方式。这是新政权第一次有机会在名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对于 Matt Eberflus 和 Ryan Poles 来说,这意味着用熊队在四月份的前两个选秀权选择两名持球的防守后卫。

角卫凯勒·戈登和安全卫贾昆·布里斯克在第二轮中分别被选中了九个选秀权,并将成为“新熊队”的基础。

Eberflus 和 Poles 在他们执教芝加哥的第一个休赛期就优先考虑重建中学是有明确的原因的。

熊队引以为豪的防守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有所下降,去年的防守得分下降到第 22 位。次要比赛是去年熊队防守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在传球评分中排名倒数(103.3),在达阵传球中并列第 30 次,允许的 31 次,并且仅获得 8 次拦截。

熊队引进 Eberflus 的部分原因是为了修复球的那一侧。所以毫不奇怪,他的前两个选秀权是防守型后卫,具有罕见的带球技巧。

“失误,”线卫尼古拉斯·莫罗谈到他对新秀的第一印象时说。“投篮,凯勒上任的第一天,他有两个选秀权,布里斯克也将球击出,昨天他又将球击出。他们很好地找到了足球,将其击出,将其取出. 他们在游戏计划中。他们在正确的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