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海鹰队已经对 49 人队 QB 吉米·加罗波罗做足了功课

导读 自从将拉塞尔威尔逊交易到丹佛野马队后,海鹰队就一直在谈论他们将在四分卫位置上做什么。在选择不选择 2022 年 NFL 选秀中的新秀信号

自从将拉塞尔威尔逊交易到丹佛野马队后,海鹰队就一直在谈论他们将在四分卫位置上做什么。在选择不选择 2022 年 NFL 选秀中的新秀信号呼叫者之一后,关于西雅图可能有兴趣从布朗队收购贝克梅菲尔德的谣言开始流传。

唉,梅菲尔德的船已经航行了,因为黑豹队最近交易了前苏纳的佼佼者。当然,据报道,海鹰队对梅菲尔德从来没有太感兴趣。然而,在休赛期投机的永无止境的家庭手工业中,可能还有另一位与海鹰队有关的四分卫……而且这个四分卫更接近西雅图的轨道。

49人队已经在将近半年的时间里从吉米·加罗波罗转会。由于他的伤病史、高昂的要价和整个四分卫市场的枯竭,49人队目前还无法交易加罗波罗。但根据 ESPN 的杰里米·福勒 (Jeremy Fowler) 的说法,海鹰队已经为他们的分区对手完成了必要的电影工作。

当然值得强调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海鹰队有兴趣交易 Garoppolo。久负盛名的总经理约翰·施耐德(John Schneider)会接听每一个电话并考虑每一个选择。

虽然这个信息现在已经公开,但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海鹰队至少考虑过 Garoppolo。有这些信息对谁有好处?难道是海鹰队试图表明他们计划等待他们的分区竞争对手并以较低的要价抓住他们的四分卫?或者可能是 49 人队试图激起人们对 Garoppolo 的兴趣?

不管这些信息来自哪里,海鹰队都应该避免追捕加罗波罗。我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海鹰队将未来的选秀资金和宝贵的薪金空间花在贝克梅菲尔德一年的租金上的文章是如何没有意义的。我的立场与 Garoppolo 相同,但更强大,因为在这一点上,海鹰队更清楚他作为一名球员带来的东西……以及他留下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