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NFL 内部人士的民意调查将亚伦罗杰斯列为联盟第一四分卫

导读 NFL的背靠背MVP被联盟内的大多数人认为是比赛最重要位置上的顶级球员。ESPN 的 Jeremy Fowler 在对 50 多名联盟高管、教练和球员的民

NFL的背靠背MVP被联盟内的大多数人认为是比赛最重要位置上的顶级球员。

ESPN 的 Jeremy Fowler 在对 50 多名联盟高管、教练和球员的民意调查中,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 Aaron Rodgers 被评为 NFL 第一四分卫。

罗杰斯击败了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乔什·艾伦和汤姆·布雷迪,他们都获得了第一名的选票。

在2020和2021赛季之后,美联社将罗杰斯评为 NFL MVP 。

上赛季,罗杰斯投出了 37 次达阵传球,只有 4 次拦截。前一年,他投出了48次达阵传球和5次拦截。每个赛季,他的传球评分都领先于 NFL。

总体而言,自 2020 年以来,罗杰斯完成了 69.8% 的传球,平均每次尝试 8.0 码,投出 85 次达阵传球和 9 次拦截,并以 116.7 的传球评分结束。

同一个 ESPN 民意调查将罗杰斯列为上赛季排名第二的四分卫。

罗杰斯现在是四届 NFL MVP,12 月就满 39 岁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