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2022 年 NFL QB 排名:贾斯汀·菲尔兹在赛季前的表现

导读 施罗克的 QB 排名:菲尔兹在 2022 赛季之前的表现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NFL 内容沙漠将再延长两周,直到 7 月底训练营开始

施罗克的 QB 排名:菲尔兹在 2022 赛季之前的表现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NFL 内容沙漠将再延长两周,直到 7 月底训练营开始。

Jimmy Garoppolo 的未来和 Deshaun Watson 的停赛是 NFL 生态系统中唯一有新闻价值的事情,我们只能讨论真正重要的事情——QB 排名。

上周,我分析了 2021 年选秀班的六名四分卫,围绕着他们的嗡嗡声,以及他们在关键的第二个赛季中所处的位置。

但是贾斯汀菲尔兹、麦克琼斯、特雷弗劳伦斯和特雷兰斯在 NFL 的宏伟计划中处于什么位置?谁能将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从他过去三四个赛季占据的榜首位置上击败?我会给亚伦罗杰斯多少传球,因为他在季后赛中又吐了一个臭屁?

让我们在我的 2022 QB 排名季前版中找出答案:

1.帕特里克·马霍姆斯

我不会接受任何关于 Mahomes 不是足球界最好的四分卫的争论。自 2018 年接任酋长队首发 QB 以来,堪萨斯城在总进攻和得分进攻方面领先 NFL。当你交易像 Tyreek Hill 这样的球员时,它说你的 QB 可以提高其他人的比赛来填补空缺。我共同签署了该声明。精英。

2.汤姆布雷迪

你真的认为布雷迪会退休吗?他正在结束一个赛季,他在 44 岁时投掷了 5,316 码和 43 次达阵。他没有表现出滑倒的迹象,并且可能会在跌落悬崖之前退役。

3.乔什·艾伦

艾伦证明了他第三年的飞跃是真实的,他通过投掷 4,407 码和 36 次达阵来支持它。他是真正的交易者,并且让比尔队作为超级碗的最爱进入本赛季。这可能会奏效。正确的?

4.亚伦罗杰斯

这位背靠背的 MVP 在对阵旧金山 49 人队的 NFC 分区赛中下蛋,结束了他备受争议的赛季。这标志着连续第二个赛季“坏人”在一切都处于危险之中时没有像 MVP 那样打球。罗杰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距离他唯一一次出现在超级碗上已经有 10 多年了。常规赛奖杯只意味着这么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