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49人队准备进行11次公开训练营练习

导读 很多人想知道怎么做Trey Lance今年将担任 49 人队的四分卫,并且已经确定了 2021 年首轮选秀在训练营的表现。该团队宣布,他们将在今

很多人想知道怎么做Trey Lance今年将担任 49 人队的四分卫,并且已经确定了 2021 年首轮选秀在训练营的表现。

该团队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夏天的训练营期间举行 11 场向公众开放的练习。前两次练习将在 7 月 27 日和 28 日进行,然后 49 人队将参加 7 月 30 日的联盟“周六回归”活动。

另一场公开赛将于 8 月 7 日举行,当天球队将向已故的德怀特·克拉克致敬。克拉克在他作为 49 人队的外线球员期间穿着 87 号,死于 ALS,49 人队将利用这一天来提高人们对其他人与这种疾病作斗争的认识。

球队的其他公开练习赛将在 8 月 1 日、2 日、3 日、5 日、6 日、9 日和 10 日举行。

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上的 49 人队将进行 11 次公开训练营练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