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49 人队可能没想到吉米·加罗波罗仍然在他们的名单上

导读 由于训练营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开始,49 人队可能没想到吉米·加罗波罗仍然在他们的名单上。好消息是,正在康复中的 QB 在三月份接受了

由于训练营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开始,49 人队可能没想到吉米·加罗波罗仍然在他们的名单上。

好消息是,正在康复中的 QB 在三月份接受了肩部手术后开始投掷,这对于以前犹豫是否获得无法投掷的信号呼叫者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虽然球队还没有完全超越收购 Garoppolo,但《体育画报》的 Albert Breer 认为他们应该重新审视一下。

“Jimmy G 的情况很有趣,因为我认为由于我们在日历上的位置,钱会进入它,”布雷尔在“Ryen Russillo 播客”中说。“我实际上认为吉米有点被低估了。在过去三年中,他参加了 NFC 冠军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不是一个糟糕的球员。”

布雷尔承认,肩膀搞砸了事情的时机,让这一举动变得更加困难。

困难,但并非不可能。

“他必须证明他可以投掷,”布雷尔说。“有趣的是,我认为这有点被低估了。Niners 已经 100% 愿意让其他球队进来并与吉米的阵营讨论重新谈判他的号码。

“正如你所知,这与贝克[梅菲尔德]不同,因为贝克的钱都是有保证的。吉米的钱都没有保证。”

随着梅菲尔德-卡罗莱纳黑豹队的交易在后视镜中,加罗波罗仍然是下一个 QB,预计将在移动中。

虽然 Garoppolo 意识到自己的价值,但他可能明白不会有一支能够与价格标签相匹配的球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