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爱国者队 TE Matt LaCosse 宣布从 NFL 退役

导读 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近端锋马特·拉科斯周二通过 Instagram 宣布退役。他为新英格兰队打了两个赛季,在 131 码和 1 次达阵中完成了 1

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近端锋马特·拉科斯周二通过 Instagram 宣布退役。

他为新英格兰队打了两个赛季,在 131 码和 1 次达阵中完成了 13 次接球。触地得分发生在 2019 年 12 月 21 日,周六晚上与布法罗比尔队发生冲突。这是汤姆布雷迪的 8 码传球,这让爱国者队在比赛中以 7-3 领先。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落选自由球员,并于 2015 年与纽约巨人队签约——这是他在 NFL 的第一次工作。他还将为喷气机队、巨人队第二次效力,然后是野马队,最后来到新英格兰。

拉科斯以 40 次接球 403 码和两次达阵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