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贾斯汀·里德支持酋长队的新进攻路线

导读 在后泰瑞克山时代,有很多对堪萨斯城酋长队进攻的怀疑者,但新安全贾斯汀·里德并不是其中之一。周三早上,里德出现在 NFL 网络的早安足

在后泰瑞克山时代,有很多对堪萨斯城酋长队进攻的怀疑者,但新安全贾斯汀·里德并不是其中之一。

周三早上,里德出现在 NFL 网络的“早安足球”节目中,他对球队新面貌的进攻给予了惊人的认可。他只看到他们在非接触式、无桨练习中工作,但他似乎对球队在 2022 年得分的能力非常有信心。

“注意这一点。酋长队的进攻将做我们一直做的事情。我们会出局,我们会得到 100 分,”里德通过 NFL.com说道。“我们拥有比赛中最伟大的足球四分卫。前三名,排名不分先后,尽管我相信你们可以猜到谁是我的第一名: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汤姆·布雷迪、亚伦·罗杰斯。当你有一个四分卫,你有一个进攻体系——一个能够一直把事情搞混的协调员——你总是会得分。

“我们将把它与全面的足球结合起来。免费的进攻、防守、特殊球队,我们将出去赢得比赛。我们处于 NFL 中最艰难的分区,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每次有人玩的时候都会是烟花,你会想看的。”

那里有一些明显的夸张,但里德表达他的支持的信心表明他相信每一个字。仅仅加入球队短短几个月,里德就已经对他的四分卫、教练组和堪萨斯城的文化充满信心。他之前曾与酋长队交手过(尤其是在 2019 年的季后赛中),他清楚地知道这种进攻在顶峰时会有多强硬。这应该足以让粉丝对未来的事情感到兴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