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TE David Njoku 在锻炼期间展示平衡和专注

导读 克利夫兰布朗队在休赛期对 TE David Njoku 的初始投资翻了一番。在 2017 年让迈阿密产品成为首轮选秀权后,球队在联赛年初给他贴上了

克利夫兰布朗队在休赛期对 TE David Njoku 的初始投资翻了一番。在 2017 年让迈阿密产品成为首轮选秀权后,球队在联赛年初给他贴上了特许经营权标签。

后来,布朗队和 Njoku 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这将使他以超过 1300 万美元的年薪留在球队多年。

对于一些球迷来说,Njoku 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并不值得他付出这个代价。在五个赛季中,他从未有超过 639 码(2018 年)或四次达阵('17、'18、'21)。他的职业生涯最高接待次数也出现在 2018 年,达到 56 次。

展望未来,克利夫兰依靠 Deshaun Watson 对近端锋的使用和 Njoku 的持续发展。2022年,他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二号接球手。

Njoku 的职业道德从未受到质疑,这也是球队管理层被他收买的原因之一。在这段由 NFL 官方账号分享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他的平衡和注意力都在发挥作用:

他不仅一只脚站在平衡板上,而且当他试图接住随机扔向他的球时,他的双手被绑在提供阻力的带子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