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酋长队 HC Andy Reid 的导师 Mike Holmgren 入选名人堂

导读 让堪萨斯城酋长队 HC Andy Reid 在 NFL 的第一份工作的人将被列入职业橄榄球名人堂。Mike Holmgren 作为 NFL 主教练在绿湾包装工

让堪萨斯城酋长队 HC Andy Reid 在 NFL 的第一份工作的人将被列入职业橄榄球名人堂。

Mike Holmgren 作为 NFL 主教练在绿湾包装工队和西雅图海鹰队度过了 16 个赛季。Holmgren最近被评为 2023 年名人堂级别的 29 名教练半决赛选手之一。当他在拉维尔爱德华兹手下担任四分卫教练时,他的道路第一次与里德交叉在 BYU。当里德决定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并开始执教时,正是霍尔姆格伦帮助他在旧金山州立大学获得了第一份进攻线教练的工作。

1992 年,Holmgren 在绿湾的第一个赛季,他聘请了 Reid 执教球队的近端锋。在执教了五个赛季的近端锋并帮助绿湾夺得超级碗冠军 (XXXI) 之后,霍尔姆格伦在 1997 年提拔里德执教四分卫。里德将执教名人堂 QB 布雷特法夫两个赛季,然后被聘为主教练费城老鹰队,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里德长期以来一直是霍姆格伦入选名人堂的支持者,甚至在 2016 年法弗尔入职期间向遴选委员会提出了建议。

“他们只需要再找一个人,那就是迈克霍尔姆格伦,”里德通过 Chiefs.com 说道。“然后他们将在那里拥有绿湾包装工队的整个神格,并进入名人堂。”

Holmgren 不仅帮助 Reid 开启了职业教练生涯,而且还教会了他作为 NFL 主教练所知道的一切。

“当我为他工作时,我有这种感觉,所以我觉得他是最好的,”里德在 2020 年 10 月说。“我认为没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好。他只是控制了一切,与球员相处融洽,同时,他可以与他们相处,对组织中的所有人也是如此。所以,我在那里有一位很棒的老师,很明显,他值得进入名人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