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乌鸦队与新秀合同签订了另外两个 2022 年选秀权

导读 巴尔的摩乌鸦队在 2022 年的 NFL 选秀中表现出色,他们选出了 11 名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在球的所有三个方面都添加了贡献者,每个贡

巴尔的摩乌鸦队在 2022 年的 NFL 选秀中表现出色,他们选出了 11 名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在球的所有三个方面都添加了贡献者,每个贡献者都可以根据需要立即和将来做出贡献。

周六,巴尔的摩宣布,他们在第四轮选秀权的最后一个选秀中签下了另外两份 2022 年选秀权的新秀合同。来自明尼苏达州的进攻截锋丹尼尔·法莱勒和来自阿拉巴马州的角卫贾林·阿穆尔-戴维斯都面带微笑,他们将笔放在纸上,在镜头前合影留念,庆祝他们签署第一份 NFL 合同的重要时刻。

Faalele在选秀中以第110顺位被选中,在被一些人称赞为第二轮天才后,对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抢断。不久之后,阿莫尔-戴维斯在 Crimson Tide 的三年内完成了 35 次铲断和 3 次拦截,其中包括 32 次铲断和他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的全部 3 次拦截,之后不久被选中,排名第 119 位。

来自密歇根州的第二轮选秀大卫奥哈博现在是巴尔的摩 2022 年唯一未签约的选秀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