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2022 年可能对 49 人产生最大影响的 7 位新人

导读 49人队总是需要他们的球星出现,但今年的成功最终可能归结为少数在休赛期加入球队的新人。虽然旧金山回归了尼克·博萨、乔治·基特尔等人,

49人队总是需要他们的球星出现,但今年的成功最终可能归结为少数在休赛期加入球队的新人。

虽然旧金山回归了尼克·博萨、乔治·基特尔等人,但本赛季之前加入的一些球员将有机会担任重要角色,并在他们身披红金的第一年产生巨大影响。

一些新角色将比其他角色更大,但这七名新的 49 人队每个人都有机会在 2022 年产生巨大影响:

在经历了 2021 年的艰难征程后,49 人队需要在角卫位置上获得一些保证。沃德是他们休赛期最大的签约,他立即升级了他们的 CB 房间。旧金山需要一个可靠的选择,而不是 Emmanuel Moseley,而沃德给了他们这个选择。去年,沃德完成了两次拦截,打破了 11 次传球,并将四分卫的完成率保持在 51%,每职业足球焦点的 QB 评分为 73.6。如果他和莫斯利身体健康,49人队将能够将一个非常好的传球冲刺与一支优秀的角卫组合。

杰克逊从第一天起可能就没有一个全面的角色,但即使作为一个轮换传球手,他也会有很多机会进行比赛。他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在大学时遇到过一些逆境,不同的教练组改变了他的角色,并且从不让他安顿下来作为一个抢先防守端。杰克逊仍然设法在南加州大学输掉了 12.5 次擒杀和 25 次铲球。现在,在 49 人队,他将专注于与 Nick Bosa 和 Arik Armstead 等人一起冲传球,这应该会给他早早的机会来填补数据表,即使在门外的扣篮受到限制。

戴维斯-普莱斯很难对付。他的大学数据并没有跳出页面,因为直到他的第三个赛季他才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获得太多关注。跳出页面的是他在短码数情况下的抢断和成功。戴维斯-普莱斯在最坏的情况下应该成为 49 人队开始他职业生涯的一条球门线和短码后卫,但第三轮选秀权有可能与 RB Elijah Mitchell 一起进行,并且无论情况如何都能找到常规进攻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