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闪电队将在 2022 年面对的四分卫排名

导读 四分卫无疑是足坛最重要的位置。优秀的球队在精英 QB 的掌舵下会变得更好,而糟糕的球队通常会在中锋的合适人才的带领下取得相对成功。让

四分卫无疑是足坛最重要的位置。优秀的球队在精英 QB 的掌舵下会变得更好,而糟糕的球队通常会在中锋的合适人才的带领下取得相对成功。

让我们看看闪电队防守将在 2022 年面临的信号呼叫者,从威胁最小到威胁最大。

西雅图在将长期球星拉塞尔威尔逊交易到丹佛后面临着一场训练营之战(稍后会详细介绍他),但从防守的角度来看,这两种选择都不是特别可怕。在我看来,前闪电队的替补史密斯更有可能赢得这份工作,但在这一点上他是一个已知的数量。在 31 岁的时候,史密斯会保持稳定,但不会为你赢得任何你本来不会赢的比赛。另一方面,洛克理论上有赢得比赛的天赋,但他从来没有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起。丹佛在这个休赛期愿意离开他是有原因的。然而,作为首发,他以 3-2 对阵闪电队。

我的操作好像 Deshaun Watson 将在第 5 周对阵布朗队的比赛中被停赛,因为坦率地说,他应该停赛。如果他本赛季打了一个单打,那就是对 NFL 如何将金钱置于道德之上的控诉,简单明了。随着沃森停飞,闪电队将面对老将布里塞特。这与 Geno Smith 的故事大致相同:稳定的球员,有充分的理由在联盟中徘徊,不会成为你赢得比赛的主要原因。我更担心在这一次中阻止尼克丘布和卡里姆亨特的猛攻。

作为前第二顺位的新秀,马里奥塔在两个赛季后作为德里克·卡尔在拉斯维加斯的替补重新成为首发。新秀第三轮选手德斯蒙德里德可能会在亚特兰大第 9 周与闪电队会面时开始首发,但马里奥塔和主教练亚瑟史密斯在田纳西时期的联系让我认为他们会给他一点更长的皮带。马里奥塔从他作为突袭者的时候就已经熟悉了闪电队的防守,在那里他偶尔会作为一名小工具球员进入比赛。不过,不要指望他会破坏博尔特队的防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