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包装工队 WR Amari Rodgers 在休赛期与 Eric Stokes 一起训练

导读 绿湾包装工队的外接手阿马里罗杰斯希望他的辛勤工作能够在他进入第二个赛季时得到回报。去年的第三轮选秀权在 进入 2022 年时感觉精力充

绿湾包装工队的外接手阿马里罗杰斯希望他的辛勤工作能够在他进入第二个赛季时得到回报。去年的第三轮选秀权在 进入 2022 年时感觉精力充沛,并在休赛期与队友埃里克·斯托克斯一起训练。罗杰斯在他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两人自三月份以来一直在一起训练。

罗杰斯和斯托克斯是同一个选秀班的成员,但他们经历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新秀赛季。斯托克斯轻松成为包装工队 2021 年最成功的新秀,被球队视为“崭露头角的新星”。在绿湾用第 29 顺位选中斯托克斯后,他继续在 14 场比赛中首发。根据 Pro Football Focus 的报道,他是上赛季联盟中效率最高的新秀角球之一。斯托克斯在完成率和传球失误方面在新秀角球中排名第一,在至少打了 300 次抢断的球员中。

或者,罗杰斯的新秀赛季更令人失望。他完成了 45 码的 4 次接球和 11 码的一次接球,同时只出现在球队的 10% 的进攻快攻中。罗杰斯在特殊球队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但作为主要的回球手并没有提供太大的提升,在 20 次弃踢回球时总共有 166 码,在 11 次开球回球时总共有 199 码。

罗杰斯最近承认,他在克莱姆森的最后一年和选秀前的过程影响了他的第一个赛季。

“这是我打过最长的赛季,”罗杰斯通过 诺克斯维尔新闻哨兵报的阿尔贝托·卡马戈说。“我真的没有休息;这就像连续两年的足球。所以,你知道的,我觉得这在接近年底时对我的精神和身体都造成了影响。”

在休赛期的一个重点是让他的身体恢复正常之后,罗杰斯在进入他的第二个赛季时感觉好多了。六月,他说他减掉了大约六磅,身体脂肪也下降了百分之四。

现在您可以将与斯托克斯一起工作添加到等式中,这对罗杰斯来说应该是一个好处。斯托克斯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首发球员,而罗杰斯将参加现在更加开放的外接手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