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突袭者新秀报到训练营

导读 一些攻略球员的训练营已经到来。与往常一样,新秀首先到达,还有一年级球员和四分卫。突袭者队今天早上在推特上发布了他们的一些新秀出现在

一些攻略球员的训练营已经到来。与往常一样,新秀首先到达,还有一年级球员和四分卫。突袭者队今天早上在推特上发布了他们的一些新秀出现在该设施的照片。

新秀将包括他们的六个选秀权和所有未选秀的自由球员。

至于团队的其他成员,他们将在周三进行报告,第一次练习将在 7 月 21 日星期四进行。

突袭者队是第一批参加训练营的球队,因为他们将参加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名人堂比赛在俄亥俄州举行。

这意味着今天报道的这些球员将在他们的 NFL 职业生涯中获得一些领先优势。由于乔什·麦克丹尼尔斯(Josh McDaniels)有了新的主教练,这已经成为第一批开始休赛期计划的球队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