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老鹰队释放克雷格詹姆斯

导读 据报道,老鹰队在训练营开始前与一名经验丰富的防守后卫分道扬镳。根据多份报道,老鹰队已经释放了角卫克雷格-詹姆斯。詹姆斯在费城度过了

据报道,老鹰队在训练营开始前与一名经验丰富的防守后卫分道扬镳。

根据多份报道,老鹰队已经释放了角卫克雷格-詹姆斯。詹姆斯在费城度过了最后三个赛季,但去年整个赛季都在训练队度过。

詹姆斯在 NFC 东部俱乐部的前两个赛季打了 18 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特殊球队上场。他有17次铲球和一次失误恢复。詹姆斯还在 2018 赛季为维京人队打了三场比赛。

老鹰队补充道詹姆斯布拉德伯里在休赛期早些时候被巨人队释放后加入了他们的角卫组。大流士杀戮,阿冯特·马多克斯泰高文Zech McPhearson、Kary Vincent、Jimmy Morleand、Mac McCain 和Josiah Scott也在这个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