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超级碗冠军罗伯特·特宾让指挥官赢得 NFC East

导读 前超级碗冠军有指挥官赢得 NFC 东部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华盛顿与任何 NFL 休赛期一样,进入 2022年的华盛顿指挥官队周围有很多问号。

前超级碗冠军有指挥官赢得 NFC 东部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华盛顿

与任何 NFL 休赛期一样,进入 2022年的华盛顿指挥官队周围有很多问号。卡森·温茨会回到他的 MVP 级别的日子吗?防守能达到预期吗?

今年夏天,阿什本的兴奋肯定不会短缺,因为球员和教练都对球队今年的命运表示乐观。不过,这种乐观情绪并没有在当地得到体现。

“在我看来,华盛顿指挥官将赢得 NFC 东部,以我的拙见,”前跑卫罗伯特·图宾说,他享受了 8 年的 NFL 职业生涯,并在 2014 年与西雅图队一起赢得了超级碗 XLVIII。

然后,Turbin 逐条解释,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勃艮第黄金队有能力在本赛季战胜达拉斯、纽约和费城。

“首先,他们带回了特里麦克劳林,他们的大牌接球手,”特宾说。“[他们] 收购了 Carson Wentz,所以现在他有了头号目标。看看这种化学反应在训练营中如何发展会很有趣,很明显这个赛季也是如此。”

麦克劳林的状态在休赛期引起了华盛顿球迷的一些汗水,但最终球队能够在上个月底将他们最好的进攻球员锁定在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7100 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中。麦克劳林支持一个有天赋的接球核心,并辅以新秀贾汉·多特森,后者已经表现出与温茨的化学反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