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布朗队悄悄为德肖恩沃森停赛八场做好准备

导读 如果布朗队四分卫的合理预期惩罚范围Deshaun Watson确实在两到八场比赛的范围内,目前雇用他的球队正在期待更高端的比赛。根据联盟消息人

如果布朗队四分卫的合理预期惩罚范围Deshaun Watson确实在两到八场比赛的范围内,目前雇用他的球队正在期待更高端的比赛。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的说法,布朗队私下正在为沃森禁赛八场做准备。

这显然对最终结果没有任何意义。这只意味着球队已经得出主观结论,它永远不会公开承认,它预计在 2022 年的 17 场比赛中有 8 场没有沃森。

下一个问题是他们是否会完全委托起始工作这八场比赛的雅各比布里塞特,或者他们是否会尝试收购其他人。

显然有一些关于布朗队增加 Cam Newton 的可能性的喋喋不休,以防沃森在整个赛季都无法上场。牛顿会成为半个赛季的选择吗?他会成为布里塞特的替补还是首发?

关于布朗队在没有沃森的情况下打球的计划,有很多问题需要回答。需要得到的第一个答案将是他将错过的具体比赛数量(如果有的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