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圣徒队签下阿隆泰·泰勒

导读 圣徒队及时结束了他们的选秀类签约,让新秀们向训练营报到。第二轮选择阿隆泰泰勒周二通过neworleans football的尼克安德希尔发布的一张照

圣徒队及时结束了他们的选秀类签约,让新秀们向训练营报到。

第二轮选择阿隆泰泰勒周二通过neworleans.football的尼克安德希尔发布的一张照片签署了他的合同。圣徒队此前签下了首轮选秀权克里斯·奥拉夫和特雷弗·彭宁、第五轮选秀德马科·杰克逊和第六轮选秀乔丹·杰克逊。

泰勒是联盟中10个未签约的第二轮选秀权之一。

圣徒队在第 49 顺位选中了角卫。他加入了一个名册,其中包括布拉德利·罗比马尚·拉铁摩尔PJ威廉姆斯和保尔森·阿德博( Paulson Adebo)等人在这个位置。

泰勒最初是一名接球手,在田纳西大学期间转为防守后卫。在诺克斯维尔的四年职业生涯中,他总共完成了 162 次铲断、4 次拦截和 15 次传球中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