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旧金山 49 人队授予吉米·加洛波罗寻求交易的许可

导读 随着训练营的开放,关于一位资深四分卫可能会在 2022 赛季找到新家的猜测不绝于耳。随着旧金山 49 人队已经批准四分卫吉米·加罗波罗寻

随着训练营的开放,关于一位资深四分卫可能会在 2022 赛季找到新家的猜测不绝于耳。随着旧金山 49 人队已经批准四分卫吉米·加罗波罗寻求交易,这离实现又近了一步。

ESPN 的 Adam Schefter 是周三最先报道这一消息的人之一:

Garoppolo目前正在从肩伤中恢复,但据报道“进展良好”。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周二报道说,加罗波罗最近会见了他的医生进行评估,预计将在 8 月中旬左右完全康复。

Rapoport 还报道说 Garoppolo 已经投掷了“几个星期”:

四分卫抢椅的比赛似乎已经结束,贝克梅菲尔德被交易到卡罗莱纳黑豹队。最近几周,西雅图海鹰队等球队与 Garoppolo 联系在一起。当然,克利夫兰布朗队也可能是一个选择,这取决于潜在的德肖恩沃森停赛会发​​生什么。Pro Football Focus 的 Doug Kyed 在周三提到克利夫兰是一个潜在的目的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