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熊队跑卫在 2023 赛季获得 Madden 评级

导读 熊队的跑卫获得了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上的 Madden 评级本周,Madden 的收视率一直在下降。到目前为止,宣布了广泛的接收器和

熊队的跑卫获得了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上的 Madden 评级

本周,Madden 的收视率一直在下降。到目前为止,宣布了广泛的接收器和边缘冲击器的咆哮。周三,跑卫评级公布。

这是熊队跑卫核心的 Madden 评分。

大卫·蒙哥马利,84 岁

哈利勒·赫伯特,73 岁

69 岁的达林顿·埃文斯

特雷斯坦·艾伯纳,65 岁

蒙哥马利的评分是最令人期待的,因为他是跑卫的领头羊。此外,他在即将到来的赛季 ESPN 排名中的前 15 名跑卫之外。他对排名保持乐观,因为他的 Madden 评级可能会如此。

蒙哥马利的麦登评分在联盟其他跑卫中排名第 17 位。他的排名比 Cordarrelle Patterson 低两位,后者是前熊队跑卫,现在冲向亚特兰大猎鹰队。

在他进入联盟的第三年,蒙蒂冲球推进了 849 码和 7 次达阵,并在后场外接球 42 次,接球码数达到 301 码。他在上赛季的第四周膝盖扭伤,让他缺席了四场比赛。

他希望本赛季再次提高,因为这是爱荷华州产品的合同年。在卢克·盖西的进攻下,他将在一个新的广域冲球计划中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