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谁是NFL中薪水最高的进攻截锋

导读 人们常说,足球比赛的输赢都在战壕中。问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或乔·伯罗( Joe Burrow)关于他们上一次超级碗比赛的每一次出场,他们可能会

人们常说,足球比赛的输赢都在战壕中。问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或乔·伯罗( Joe Burrow)关于他们上一次超级碗比赛的每一次出场,他们可能会同意。在球的进攻端,大佬们去保护他们四分卫的盲区。

NFL历史上收入最高的进攻前锋特伦特·威廉姆斯是一名左截锋。作为 NFL 历史上收入第二高的进攻前锋,大卫·巴赫蒂亚里 (David Bakhtiari) 也是一名左截锋。双方都在过去两年签署了协议。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特伦特·威廉姆斯在 2021 年与旧金山 49 人队续约,创下 6 年 1.38 亿美元的创纪录合同,这使他成为 NFL 历史上收入最高的进攻截锋和进攻前锋。

薪水最高的进攻截锋,按薪水排名

根据 Over The Cap 的数据,这些是平均年薪最高的 32 次进攻铲球。

1.特伦特威廉姆斯,49人队:2301万美元(6年1.3806亿美元)

2.大卫-巴赫蒂亚里,包装工队:2300万美元(4年9200万美元)

3. Laremy Tunsil,德克萨斯人:2200 万美元(3 年 6600 万美元)

4.罗尼斯坦利,乌鸦队:1975万美元(5年9875万美元)

5. Ryan Ramczyk,圣徒队:1920 万美元(5 年 9600 万美元)

T-6。维京人的布莱恩奥尼尔:1850万美元(5年9250万美元)

T-6。猎鹰队的杰克马修斯:1850万美元(3年5550万美元)

8.科尔顿米勒,突袭者:1800.5万美元(3年5401万美元)

9.老鹰队的莱恩约翰逊:1800万美元(4年7200万美元)

10. Cam Robinson,美洲虎:1758.3万美元(3年5275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