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达伦·沃勒 丹泽尔·佩里曼寻求突袭者的新交易

导读 突袭者队在休赛期延长了他们的一些核心球员,包括四分卫德里克卡尔,防守端Maxx Crosby和接收器猎人伦弗罗。现在随着俱乐部开始训练营,还

突袭者队在休赛期延长了他们的一些核心球员,包括四分卫德里克卡尔,防守端Maxx Crosby和接收器猎人伦弗罗。

现在随着俱乐部开始训练营,还有更多的球员想要更多的安全保障。

NFL 媒体的 Ian Rapoport,近端锋达伦沃勒和线卫丹泽尔佩里曼正在寻求新的合同。

如前所述,沃勒的薪水可悲地被低估了——尤其是考虑到这个休赛期签下的紧张合同。他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每个赛季的基本工资为 625 万美元,外加每场比赛花名册奖金 50 万美元。

另一方面,布朗队的近端锋David Njoku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个休赛期每年将向他支付 1418 万美元。沃勒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有两个赛季达到了 1,100 码。从 2018 年开始,Njoku 的职业生涯新高是 639。

沃勒最近聘请了新的代表。事实上,他周三向训练营报到——并且过去曾表示他让他的经纪人处理合同——这对双方来说可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在拉斯维加斯从卡罗来纳州收购佩里曼后,佩里曼在 2021 年首次成为职业保龄球手。他统计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54次铲球。他的合同还剩一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