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公羊队名单泡沫中的10名球员进入训练营

导读 这几乎是一年中围绕 NFL 开始训练营的时候,很多球员都在努力争夺各自球队的名额。球员们将于 7 月 23 日抵达洛杉矶公羊队的训练营,

这几乎是一年中围绕 NFL 开始训练营的时候,很多球员都在努力争夺各自球队的名额。球员们将于 7 月 23 日抵达洛杉矶公羊队的训练营,因为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之前的某些位置之争上。

不幸的是,并不是目前名单上的每个球员都会成为今年公羊队的现役球员。在 2022 赛季开始之前,洛杉矶将不得不将他们的阵容缩减至 53 名球员,这意味着将有很多艰难的决定要 做。

一些球员将比其他球员更难获得名单,他们需要在训练营期间表现出色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在 NFL 打球是一项残酷的工作,这里有 10 名球员在公羊队进入训练营的名单上。

公羊队预计将在 2022 年将 Cam Akers 和 Darrell Henderson 部署为他们的前两名跑卫。洛杉矶在今年的选秀中使用了凯伦·威廉姆斯的第五轮选秀权,而杰克·芬克的数据则在他的大二时在特殊球队中发挥了作用活动。

考虑到这一点,当公羊队必须在第 1 周之前削减他们的阵容时,泽维尔琼斯可能会在外面寻找。琼斯在 2020 年担任特别球队贡献者后,在整个 2021 赛季都因跟腱受伤而缺阵。

我预计公羊队将在 2022 赛季开始时携带四名跑卫,虽然琼斯可以在训练班上找到一个位置,但他很难在现役名单上找到一个位置。

上面对琼斯所说的话,基本上可以说是雷蒙德加莱进入训练营了。加莱也因足部骨折缺席了整个赛季,因此他需要证明自己足够健康,可以在 2022 年做出贡献。

在琼斯和加来之间,加来可能会因为有更多的回球经验而略有优势。话虽如此,我很难预测琼斯或加莱会在跑卫位置上取代芬克在深度图上的第 4 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