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Kyler Murray 的续约在 QB 交易中排名第二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和四分卫凯勒穆雷已经同意延长五年的合同,因为球队的新秀和四分卫周四向训练营报到。这笔交易在五个赛季中价值 2 305 亿

亚利桑那红雀队和四分卫凯勒穆雷已经同意延长五年的合同,因为球队的新秀和四分卫周四向训练营报到。

这笔交易在五个赛季中价值 2.305 亿美元,从 2024 年开始,他与红雀队的合同一直持续到 2028 年。他获得了 1.6 亿美元的保证金。

该合同没有创造任何联赛记录,但在两个关键合同指标中排名第二。

在续约的五年中,他的年均收入为 4610 万美元,在联盟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绿湾四分卫亚伦罗杰斯的年均 5030 万美元。

他的 1.6 亿美元保证金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克利夫兰布朗队四分卫德肖恩沃森的 2.3 亿美元全额保证金。

他立即成为球队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自从红雀队在 2019 年选秀中以第一顺位选中他以来,红雀队就一直期望他成为一名球队四分卫。他已经这样表现了三个赛季,现在得到了一个赛季的报酬。

这是球队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