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爱国者队 WR 丹尼·阿门多拉在 13 个 NFL 赛季后退役

导读 x-Pats WR Danny Amendola 在 13 个 NFL 赛季后退休,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丹尼·阿门多拉(Danny Amendola)在 13 个

x-Pats WR Danny Amendola 在 13 个 NFL 赛季后退休,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丹尼·阿门多拉(Danny Amendola)在 13 个 NFL 赛季后称其为职业。

ESPN 的亚当谢夫特周一报道说,尽管这个休赛期接到了多支球队的电话,这位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外接手还是决定退役。阿门多拉将继续追求“其他各种利益,包括与广播网络进行初步谈

阿门多拉在爱国者队赢得了两枚超级碗戒指(XLIX 和 LI)。绰号“季后赛丹尼”的他有在新英格兰的关键时刻闯关的诀窍。也许他最难忘的比赛是 2017 年亚足联锦标赛,当时他的两次第四节达阵将爱国者队推向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在 Foxboro 的五年时间里,阿门多拉完成了 230 次传球,推进 2,383 码和 12 次达阵。在爱国者队、圣路易斯公羊队、迈阿密海豚队、底特律雄狮队和休斯顿德州人队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完成了 617 次接球,取得 6.212 码和 24 次达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