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孟加拉虎签下三名自由球员

导读 球队宣布,猛虎队周一签下了三名自由球员。防守截锋多梅尼克·戴维斯、防守端锋雷蒙德·约翰逊三世和线卫特格雷·斯凯尔斯将在训练营加入球

球队宣布,猛虎队周一签下了三名自由球员。

防守截锋多梅尼克·戴维斯、防守端锋雷蒙德·约翰逊三世和线卫特格雷·斯凯尔斯将在训练营加入球队。

戴维斯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的一年级球员,最初在 2020 年以大学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喷气机队签约。在过去的两个常规赛季中,他没有在 NFL 球队效力,而是在休斯顿赌徒队打球。今年春天的美国橄榄球联盟。

在与赌徒的 10 场比赛中,戴维斯记录了 57 次铲球和 3.5 次擒杀。

约翰逊是乔治亚南方大学的二年级球员,最初是 2021 年巨人队的大学自由球员签约人。他以新秀身份出场 15 场比赛,总共有 4 次铲球和 1 次擒杀。

Scales 是印第安纳大学的二年级球员,最初于 2018 年以大学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公羊队签约。他作为新秀在小马队的练习队度过了一段时间,并于 2020 年在海盗队的练习队工作过和钢人队。

上个赛季,他曾短暂地在猛虎队的练习队效力。

Scales 参加了 5 场职业 NFL 比赛,全部效力于钢人队。他在 2020 年的四场比赛和上赛季的一场比赛中看到了表现。他还曾为 XFL 的达拉斯叛徒队、CFL 的萨斯喀彻温省 Roughriders 队和最近完成的 USFL 的休斯顿赌徒队效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