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米奇卢米斯分享迈克尔托马斯受伤的最新情况

导读 外接手的大笔投资是新奥尔良圣徒队休赛期的亮点,贾维斯兰德里(自由球员)和克里斯奥拉夫(通过 2022 年选秀)的双胞胎为球队最弱的球队增加

外接手的大笔投资是新奥尔良圣徒队休赛期的亮点,贾维斯兰德里(自由球员)和克里斯奥拉夫(通过 2022 年选秀)的双胞胎为球队最弱的球队增加了很多火力。但对接球队的最大推动可能来自一位几乎被遗忘的球员:迈克尔托马斯,他因复杂的脚踝受伤和长期恢复而缺席了两年的大部分时间。

上周,当托马斯在身体无法执行 (PUP) 名单上开设圣徒训练营时,事情就发生了,这将使他在队友开始训练时缺阵。但周二,总经理米基卢米斯对新奥尔良最好的球员之一的状态给出了一些乐观的更新。

“我不希望他在那里待很长时间,”卢米斯谈到托马斯登陆 PUP 名单时说,并补充说,“只是还没准备好全力以赴。”

当被问及托马斯在康复过程中是否经历过任何挫折时,卢米斯澄清说:“没有,完全没有。”

所以这是个好消息。托马斯越早获得绿灯,全面参与训练和练习越好。杰梅斯温斯顿在他的 NFL 职业生涯中只完成了一次传给托马斯的传球。在 8 月份将这两者放在同一页面上将在 1 月份得到回报。

至于其他管理伤病的球员:防守端马库斯·达文波特加入了托马斯的 PUP 名单,同时从休赛期的几次手术中恢复过来,这限制了他在夏天能够做的调理工作。新秀外接手拉希德沙希德正在从非足球伤病名单中恢复过来,近端锋尼克瓦内特和防守前锋塔诺克帕萨尼翁也是如此。卢米斯分享说,由四分卫转为近端锋的泰索姆希尔和安全马库斯梅耶都“准备好”参加训练营。圣徒队应该在更长的时间内全力以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