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维京人将 CB Nate Hairston 列入现役/非足球伤病名单

导读 经验丰富的角卫内特·海尔斯顿(Nate Hairston)将在现役 非足球伤病名单上开始他的训练营。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告没

经验丰富的角卫内特·海尔斯顿(Nate Hairston)将在现役/非足球伤病名单上开始他的训练营。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公告没有任何额外的后续行动,但维京人队可以期待在周三没有海尔斯顿的情况下开始庆祝活动,海尔斯顿是球队休赛期的签约成员之一。

角卫位置已经挤满了帕特里克·彼得森、卡梅隆·丹茨勒、小安德鲁·布斯和阿卡莱布·埃文斯等球员,他们都在争夺首发位置。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海尔斯顿在丹佛野马队效力期间,曾在 Ed Donatell 执教的防守后端打球。然而,球队更有可能考虑在特殊球队中更多地利用他,去年他贡献了 63% 的快照。

但就目前而言,一切都是为了让他恢复健康并重返足球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