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猎鹰队宣布马库斯·马里奥塔为首发

导读 自 2007 年以来,猎鹰队的 QB1 首次没有被命名马特·瑞恩。球队签约Marcus Mariota在交易 Ryan 后选中了Desmond Ridder,现在 Mar

自 2007 年以来,猎鹰队的 QB1 首次没有被命名马特·瑞恩。球队签约Marcus Mariota在交易 Ryan 后选中了Desmond Ridder,现在 Mariota 和 Ridder(希望)未来在这个位置上。

但是猎鹰队今年夏天没有四分卫比赛,因为四分卫教练查尔斯伦敦周三宣布这项工作属于马里奥塔。

“显然,我们为他们每个人都制定了计划。马库斯是首发,”伦敦通过 TheAthletic.com 的 Josh Kendall 说道。“我们就是这样处理这件事的。”

在猎鹰队以第 74 顺位选中里德之后,亚瑟史密斯说了类似的话。马里奥塔已经打了七个 NFL 赛季,其中五个是在田纳西州的史密斯。

马里奥塔正在接受所有一线队的快照。

“我希望那些家伙能够竞争,”伦敦说。“现在,马库斯是首发,他做得很好。”

马里奥塔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打得不多,他最后一次首发是在 2019 年 10 月 13 日,效力于泰坦队。过去两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 89 次,同时在突袭者队支持德里克卡尔。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向自己证明的好机会,”2019 年在田纳西州被史密斯替补的马里奥塔说。“我感觉很舒服。在田纳西州一直围绕着艺术,我认为这就是它的来源。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感到非常舒服和自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