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爱国者队同意与 DT Davon Godchaux 续约

导读 据他的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和瑞恩·马塔透露,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防守截锋达文·戈德肖已经同意续约两年,价值 2080 万美元。此举很可能

据他的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和瑞恩·马塔透露,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防守截锋达文·戈德肖已经同意续约两年,价值 2080 万美元。

此举很可能是为了让新英格兰队不仅要再留住戈乔一年,而且还要在 2022 年腾出工资帽空间。在此之前,新英格兰队是薪金空间最少的球队之一,约为 1.4 美元百万。

Godchaux在2021年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22年有750万美元的新现金到期,还有275万美元的签约奖金达到了工资帽。(然而,这笔签约奖金已经在 2021 年支付了。)看看新合同是如何在戈肖的新资金和爱国者队的工资帽空间方面构建的将会很有趣。

最后的问题是爱国者队是否只是为了在未来拥有工资帽的灵活性而采取这一举措——或者他们是否正在腾出空间进行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