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谁是 2022 年 NFL 收入最高的近端锋

导读 Travis Kelce一直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在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时代的统治地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被许多人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近端锋,这位七届职

Travis Kelce一直是堪萨斯城酋长队在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时代的统治地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被许多人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近端锋,这位七届职业投球手一直提供外接手的数据,并在关键时刻出现。

近端锋正在成为他们团队中事实上的 WR2。据 ESPN 报道,2021 年,巴尔的摩乌鸦队近端锋马克安德鲁斯在接球码数上排名第六。尽管如此,联盟顶级近端锋的收入仍远远落后于宽端。凯尔切是联盟收入第二高的近端锋,他在 2021 年被评为联盟第五好的球员,在Over The Cap 的收入最高的 NFL 球员名单 上没有进入前 50名。

这是顶部紧端的产量。

谁是收入最高的近端锋?

George Kittle 拥有最大的合同和年平均工资。据《今日美国》报道, 2020 年,他与旧金山 49 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 7500 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平均每个赛季将支付 1500 万美元。

谁是NFL收入最高的球员?:亚伦罗杰斯,德肖恩沃森将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从榜首推上

NFL 2022 年薪水最高的近端锋,按薪水排名

这里 是 Over The Cap 的 NFL 紧端工资排名,基于平均年值。

1.George Kittle,49人队:1500万美元(5年7500万美元)

2. Travis Kelce,酋长队:1431万美元(4年5720万美元)

3.达拉斯·戈德特,老鹰队:1425万美元(4年5700万美元)

4.马克安德鲁斯,乌鸦队:1400万美元(4年5600万美元)

5.布朗队的大卫·恩约库:1368万美元(4年5475万美元)

T-6。Jonnu Smith,爱国者队:1250 万美元(4 年 5000 万美元)

T-6。亨特亨利,爱国者:1250万美元(3年3750万美元)

T-8。道尔顿舒尔茨,牛仔队:1093万美元(1年合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