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锡安威廉姆森的合同要求定期称重

导读 2019 年 NBA 选秀中的第一顺位将被要求在整个合同期限内定期称重。根据 NOLA com的说法,威廉姆森的总体重和体脂百分比必须低于 295,

2019 年 NBA 选秀中的第一顺位将被要求在整个合同期限内定期称重。根据 NOLA.com的说法,威廉姆森的总体重和体脂百分比必须低于 295,否则他的交易保底金额将会减少。

据 The Times-Picayune 报道,威廉姆森于 2021 年 7 月右脚骨折,并于 9 月向训练营报告体重超过 300 磅。据报道,他在杜克大学打了一个赛季,体重为 285 磅。

自新秀赛季以来,他一直在努力保持身材,并且由于身体状况不佳而被停赛。

这位前锋坐在夏季联赛的剩余部分,因为他的身体状况是鹈鹕队的一个问题。

在季前赛期间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后,他在新秀赛季缺席了 44 场比赛。

威廉姆森因膝盖和脚踝受伤缺席了整个 2021-22 赛季,但已获准参加下赛季的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