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DK Metcalf 同意与海鹰队续签 7200 万美元的合同

导读 周四,西雅图海鹰队与外接手 DK 梅特卡夫达成了一份急需的续约合同。根据 NFL Network 的 Mike Garafolo 的说法,梅特卡夫将获得

周四,西雅图海鹰队与外接手 DK 梅特卡夫达成了一份急需的续约合同。

根据 NFL Network 的 Mike Garafolo 的说法,梅特卡夫将获得 3000 万美元的签约奖金。该数字是 WR 的记录。

总体而言,为期三年的延期价值为 7200 万美元,保证为 5820 万美元。

现在,如果只有 Geno Smith 或 Drew Lock 能像 Russell Wilson 那样频繁、准确地找到 Metcalf 就好了。

梅特卡夫在三个赛季中有 216 次接球,3,170 码和 29 次达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