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增加了前 NFL QB 作为进攻分析师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成员中增加了新成员,他在四分卫位置上带来了一些 NFL 经验。2021 年担任 NFL 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教练的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成员中增加了新成员,他在四分卫位置上带来了一些 NFL 经验。2021 年担任 NFL 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教练的查理·弗莱已加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担任进攻分析师。On3 的 Greg Pickel 是最先报道人员增加消息的人之一。

弗莱为阿克伦踢了大学橄榄球,并在 2005 年 NFL 选秀中被克利夫兰布朗队选中,这是一次罕见的选秀,没有一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球员被选中,但确实看到踢球手罗比古尔德成为最佳未选秀自由球员之一事后诸葛亮的代理人。弗莱是在同一个 QB 级别被选中的,亚历克斯史密斯在旧金山 49 人队的整体排名中排名第一,亚伦罗杰斯一路滑落到绿湾包装工队的第 18 位。

弗莱在布朗队度过了两个完整的赛季,然后在 2007 年被交易到西雅图海鹰队。他在 2009 赛季与奥克兰突袭者队签约,这是他在开始执教生涯之前在 NFL 的最后一个赛季。

弗莱的教练生涯开始于佛罗里达州琼斯高中的进攻协调员,并最终于 2016 年进入佛罗里达鳄鱼队担任球员发展总监。2018 年,他将继续在阿什兰担任外接手教练的角色并于 2019 年在现任主教练吉姆·麦克尔温(Jim McElwain)的带领下成为中密歇根的进攻协调员和四分卫教练,他曾在佛罗里达工作过。

弗莱回到佛罗里达州担任海豚队的四分卫教练,在那里他与前阿拉巴马州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一起工作。弗莱帮助塔戈瓦洛亚在迈阿密的一个赛季提高了他的完成率和传球得分。

总体而言,它似乎不是该程序的一个坏补充。进攻分析师不协助任何直接的教练,但可以帮助教练组分解电影。拥有职业四分卫的知识总是可以派上用场,因为进攻协调员迈克·尤尔奇希望充分利用肖恩·克利福德,并开始培养像德鲁·阿拉尔这样的年轻球员来担任这个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