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野马队签下 Max Borghi让 Tim Patrick 和 Damarea Crockett 加入 IR

导读 野马队失去了外接手蒂姆帕特里克和跑回来Damarea Crockett在周二的训练中撕裂了他们的前交叉韧带,并在周三正式将这些球员从他们的现役名

野马队失去了外接手蒂姆帕特里克和跑回来Damarea Crockett在周二的训练中撕裂了他们的前交叉韧带,并在周三正式将这些球员从他们的现役名单中除名。

两名球员都被安排在伤病预备队。这开辟了一对花名册,野马队宣布他们已经填补了其中一个。

他们已经签下了跑卫马克斯·博尔吉到他们的 90 人名单。他作为试训球员参加了球队的新秀迷你训练营,并在签约前再次为野马队训练。

Borghi 来自丹佛地区,上赛季在华盛顿州跑了 880 码和 12 次达阵。

野马队签下 Max Borghi,让 Tim Patrick 和 Damarea Crockett 加入 IR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