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达拉斯牛仔队签下安东尼巴尔以提升线卫组

导读 他将在首轮第三轮入选(巴尔在 2014 年以第 9 顺位被选中)加入一支已经包括年度最佳防守新秀Micah Parsons(2021 年第 12 顺位)和老

他将在首轮第三轮入选(巴尔在 2014 年以第 9 顺位被选中)加入一支已经包括年度最佳防守新秀Micah Parsons(2021 年第 12 顺位)和老将 Leighton Vander Esch(2018 年第 19 顺位)的队伍。

巴尔在维京队效力了八个赛季后来到这里,在此期间他首发了 98 场比赛并收集了 495 次铲球,其中 39 次铲球失败。巴尔还偏转了 31 次传球,拦截了 5 次传球并记录了 17 1⁄2 次擒杀。

他与牛仔队的高级防守助理乔治爱德华兹重聚,后者在巴尔的前六年职业生涯中协调维京人队的防守。

在牛仔队宣布加入巴尔之前不久,牛仔队的防守协调员丹·奎因在周三解释了他的线卫理念。

“速度和长度,从体格来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确实打了很多人防守,”奎因说。“那么这位球员能防守一个拥有 6-4、6-5 和速度的近端锋吗?想想那个必须在后场防守我们的人。有时,与 6-5 的近端锋相比,基于 5-10 和 200(磅)的跑卫可以真正改变方向,这可能是一个不同的球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