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据报道黑豹队签下了美国橄榄球联盟冠军泰海耶斯

导读 据报道,卡罗莱纳黑豹队将增加他们的二级球队的深度。正如 Pro Football Network 的 Mike Kaye 周四报道的那样,球队正在签下角卫

据报道,卡罗莱纳黑豹队将增加他们的二级球队的深度。正如 Pro Football Network 的 Mike Kaye 周四报道的那样,球队正在签下角卫 Tae Hayes。

海耶斯身高 5 英尺 9 英寸,体重 188 磅,在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打了四个赛季的大学橄榄球。在那里,他首发了 33 场比赛,又出场 19 次——总共有 138 次铲断、24 次防守传球和 9 次拦截。他在大三和大四时获得了全太阳腰带的认可。

在 2019 年 NFL 选秀之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以未选秀的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了海耶斯,不久后将他释放。他还曾在迈阿密海豚队和明尼苏达维京队短暂效力,在五场比赛中他总共完成了 10 次铲球和两次防守传球。

去年春天,海耶斯加入了美国橄榄球联盟的伯明翰种马队,后者继续赢得了首届联赛冠军。

当他让他的 NFL 复出时,他将寻求利用黑豹队的角卫室来处理几处轻伤。Jaycee Horn(脚部酸痛)最近被从 PUP 名单中激活,小基思·泰勒(腿筋拉伤)将缺席两周,而最近签约的杜克·道森(Duke Dawson)在周三被发现穿着红色球衣。老将角Rashaan Melvin上周也宣布退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