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Ezekiel Elliott 不需要季前赛就可以为 2022 年的 NFL 赛季做好准备

导读 Ezekiel Elliott:我认为我不需要季前赛最初出现在NBC 华盛顿体育频道九月到来时叫醒Ezekiel Elliott 。这周三训练营结束后,达拉斯牛

Ezekiel Elliott:“我认为我不需要季前赛”最初出现在NBC 华盛顿体育频道

九月到来时叫醒Ezekiel Elliott 。

这周三训练营结束后,达拉斯牛仔队RB 在接受 The Athletic 的 Jon Machota 采访时,对他在足球季前赛中的看法并不害羞:

“我已经踢足球 20 年了。这是我(在 NFL)的第七年。我看过很多足球比赛。我认为我不需要季前赛,尤其是在联合训练的情况下(与丹佛野马和洛杉矶闪电队)。”

埃利奥特在 2021 年 NFL 赛季职业生涯中第四次冲刺超过 1000 码,理论上如果他要避免参加 8 月的比赛,他将错过达拉斯对阵野马队、闪电队和西雅图海鹰队的季前赛。

自从在 2016 年 NFL 选秀中被达拉斯第 4 顺位选中以来,他被证明是足球界最持久的跑卫之一。埃利奥特的场均进位超过四码,职业生涯的每个赛季都打出两位数的比赛。

牛仔队在 2022 年 NFL 常规赛对阵坦帕湾海盗队参加周日晚上的足球比赛。那场比赛将于 9 月 11 日星期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8 点 20 分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