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爱国者队 WR N'Keal Harry 脚踝受伤看起来很严重

导读 据报道,芝加哥熊队的接球手 N& 39;Keal Harry 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测试,以了解他在周六训练营练习中脚踝受伤的程度。据 ESPN 的杰里米

据报道,芝加哥熊队的接球手 N'Keal Harry 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测试,以了解他在周六训练营练习中脚踝受伤的程度。

据 ESPN 的杰里米·福勒 (Jeremy Fowler) 称,在最初的评估中,伤势显得“严重”。

对于这位 24 岁的接球手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期待有机会在一支新球队重新开始。熊队将 2024 年的第七轮选秀权交易给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在 7 月份将他带回来。

在哈利与爱国者队的时间里,事情从来没有平息过,人们希望一个新的环境能够让这位曾经引起安泉博尔丁比较的大块头外接手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在过去的四个季前赛中的三个中,这位前首轮选秀权一直在努力留在场上,因为他至少要处理某种训练营的伤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