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海鹰队新秀角卫塔里克·伍伦速度是我最大的财富

导读 周六,西雅图海鹰队在 Lumen 球场举行了他们的年度模拟赛,首发和新秀都得到了充分展示。一位真正闪耀的防守球员是角卫塔里克·伍伦。天

周六,西雅图海鹰队在 Lumen 球场举行了他们的年度模拟赛,首发和新秀都得到了充分展示。一位真正闪耀的防守球员是角卫塔里克·伍伦。

“天哪,他是一个身体标本,”四分卫吉诺史密斯在混战后说道。“我的意思是,他很了不起。他比我高,比我快很多。所以,当你试图向这样的人传球时,你真的可以看到他的臂展。他可以打出大量的比赛,没有多少人可以与 DK Metcalf 和 Marquise Goodwin 并肩作战,但他就是其中之一。”

Woolen 在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五轮中被西雅图选中,从 UTSA 开始,他作为一名外接手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涯。他的速度让他在球探联合训练场上名列前茅,在那里他跑了 4.26 秒 40 码冲刺。

“真的,我只是觉得速度是我最大的资产,”伍伦告诉记者。“我一生都在跟踪。我一生都在踢足球。在刚刚到达这里并变得更快的整个过程中,在整个Combine 过程中,你总是训练 40码短跑之类的东西。我只是觉得这些年来所有的速度都得到了传承,现在我可以向世界展示它,也可以向我的队友展示它。

“作为球队中速度快的人,能够与侯爵夫人古德温这样的奥运选手和像 DK 梅特卡夫这样的种马一起奔跑,这真是太酷了,所以能够跟上这些人的步伐感觉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